烑儿

若有幸,江湖见!

当媳妇变成儿子【四】

脑洞而已

请勿上升正主

撞文,我抄您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听到敲门声,高九成起身去开门,看见郎昊辰一点都不意外的把人让进屋子。

樊霄堂看见郎昊辰也不意外,一挑眉问“郎先生不是忙吗?还有时间来找我呢?”

小九南机敏的感觉到了樊霄堂冰冷的气场,朝高九成伸手要抱抱。

高九成把小九南抱过来,本着老丈人不掺和闺女和女婿的事,扔下一句“大郎来了就帮我带带孩子,吃了晚饭你俩再回家”躲到了卧室。

“甜甜,我错了,不该敷衍你的。”郎昊辰说着试图把自己家小朋友抱到怀里,被躲开了。

“呦,可不敢当,高家首徒,能抽空敷衍我一句,我就应该偷着乐,人家有时间陪师弟玩游戏不好嘛。”

“哎呦喂,小祖宗,昨天下台就想跟你解释的,你打电话的时候我在和九林对活,游戏在线是筱贝玩的,我在台上呢。”郎昊辰不顾小朋友挣扎把人抱到怀里,揉了揉小朋友的脑袋。

“那给昊悦评论的总是你吧?”樊甜甜问。

“……”

“媳妇,我错了!”郎昊辰同学试图撒娇。

在卧室的高九成抱着小九南,听见这架势,对小九南说“宝贝,到你发挥的时候了。”

小九南不知道高九成在说什么,却很配合的点了点头。

高九成把孩子抱出来,对两个人说“我要出去一趟,你俩帮我看会九南吧。”

然后不等甜甜反应,把孩子塞给郎昊辰。

甜甜看着被高九成关上的门,有一种被父母卖了的感觉。

郎昊辰抱着小九南委委屈屈的看着自己的小媳妇。

樊霄堂转头避开郎昊辰大狗狗一样的眼神,问“你会哄孩子吗?”

郎昊辰微微摇头,想到樊甜甜看不见才小声说“不会”。

“笨死你算了。”樊霄堂撇撇嘴。

“说的好像你会一样。”郎昊辰反问。

“……”

小九南左看看右瞅瞅,说哭就哭。

两个完全没见过这阵仗的小朋友一脸懵逼,忙忙活活的折腾了十几分钟才哄好孩子。

小九南看着累趴在自己面前的两个人,嘎嘎嘎的笑开了。

两个小朋友哄另一个小朋友的情况基本就是三个人都脚不沾地。

高九成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。三个小孩都委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樊霄堂委在郎昊辰怀里,自己怀里还有个小九南,怎么看都像是一家三口,掏出手机拍照留念,然后把三个小孩哄到卧室去睡觉。

做好饭又把三个小朋友叫起来吃饭,看小夫妻俩的行为应该是和好了。

“昊辰啊”高九成看着郎昊辰把肉夹给樊霄堂,笑了笑才叫人。

“哎,哥。”郎昊辰应着,放下筷子认真听高九成的下文。

“甜甜自从和你在一起,都是你照顾他的多,哥能理解你不容易,他现在跟九南当初一样,作天作地的,你多担待。”高九成笑笑说。

“我知道了,成哥。”郎昊辰点头。

“不过呀,以后要是你搞不了甜甜,找我,哥给你出主意。”高九成说着,把一大块肉夹给郎昊辰。

樊甜甜怀疑,他爸好像要在他妈神志不清的时候把自己卖了,并且他有证据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浏览,鞠躬!!!


评论(22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