烑儿

若有幸,江湖见!

醋王张九南(二)

脑洞而已

请勿上升正主

撞文,我抄您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高九成被自己的手机铃声吵醒,接了电话就听见那边带着哭音喊了句成哥,自己被吓一跳转身看张九南睡的也不踏实,微微皱眉估计是被声音吵到了,赶忙下床去了书房。

张九南是被吵醒了的,但是懒得动的他在床上有躺了半个小时,才揉着眼睛打算去书房找高九成。

“哎呦,你清醒点儿好不好……”张九南刚要推门,就听见高九成温温柔柔的声音,愣了一瞬间不可置信的趴到门上,当初因为张九南太闹而买的隔音门效果太好,只能隐约听到“可爱…喜欢”之类的词。

张九南怒不可遏的一脚踹开书房门,双手握拳,两眼通红的看着高九成“好啊高九成,没想到你这看着敦厚老实的男人还有这样的花花肠子呢?还一口一个宝贝,多大的人了?啊!你说话那边谁啊!!!”

高九成愣眉愣眼的看着眼前的泼妇,无奈的按了免提,那头切诺诺的响起一个声音“九…九…九南疯了?”

“张九驰???”张九南皱眉一脸不解。

“我招谁惹谁了?我都失恋了,还要被师弟怀疑和他家男人有染,哇!”张九驰在那头哭出声,委屈的无以复加。

高九成听着那边委屈的哭声,再看看张九南都能开染坊的表情,揉了揉眉心对张九驰劝到“小师哥乖,别哭了,等见面我让九南给你亲自道歉,好不好?”

好说歹说终于把电话那头的小哭包哄好了,挂了电话高九成才抬头看石化在原地的张九南。

张九南站在原地看着高九成轻声哄张九驰,委委屈屈的撇嘴“你对我都没这么温柔过?”

“别扯开话题,你刚刚在怀疑我?”高九成看着张九南,一脸我听你解释的表情。

“哎呀,这话不能这么说,人家这不是在乎你嘛,那谁知道是张九驰那个倒霉孩子啊……”张九南伸手拉高九成的衣服,试图撒娇挽回局面。

“来,我也在乎在乎你……”高九成说完拉着张九南回了卧室。

张九南被压在床上的那一刻,认识到他哥真的生气了……为时已晚!

小剧场:

“哼哼,高九成你人面兽心,我都听见你说‘喜欢可爱’之类的了!”张九南仗着他哥撒完邪火,自己腰正疼的时候撒泼。

正在给媳妇揉腰的高九成听见小泼妇的理论,拍了拍人废腰,换来张九南几声哼哼,才解释说“偷听别人说话也要偷听清楚,我说的是‘九驰不可爱,人家不喜欢正常’……”

“……”张九南发现自己错了,就不该猜高九成能在外边养人,就他这钢铁直男的思维,除了自己没人受得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有一丝丝短小的故事😂

评论(5)

热度(1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