烑儿

若有幸,江湖见!

腰链

脑洞而已

请勿上升正主

撞文,我抄您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哥,霄白他们找我喝酒,你去不?”张九南从卧室出来问坐在沙发上的高九成。

“我就不去了,你回来的时候正好把楼下的快递带上来。”高九成正在看财务报表,头也不抬的对张九南说。

张九南点点头应下,对他哥嚷了一句别太辛苦,就溜了。

张九南回来时明显醉醺醺的,拿着一个小的快递盒子,笑嘻嘻的对高九成说“哥,你看,我没忘。”

高九成笑着把快递盒接过来,然后又把里面的巴掌大的绒盒递给张九南说“打开看看。”

张九南搞不明白成哥突如其来的浪漫是闹哪样,乖乖的打开盒子,里面是一根红绳,红绳上挂着三个很小的铃铛,尾部是一个玉环做的扣。

“这是……腰链?你买它干嘛?”喝了酒的脑袋有些反应不过来。

“给我老婆带呀,不是南南告诉我的吗,带了腰链就只属于一个人了。”高九成说着把张九南抱到怀里,一只手掀开衣服,在张九南的腰线上捏了捏。

“哥,我一个男的,带这个很奇怪吧?”张九南觉得,自己就是欠儿,没事给高九成科普什么腰链。

“不会,南南带好看。”高九成说着在张九南唇上落下一吻,慢慢向下在锁骨上留下印子。

张九南深吸了一口气,打算为自己挣取一下“哥哥,带着它不舒服。”

“你还没带,怎么知道。”高九成本来就没打算和他家小孩讲道理,把腰链拿过来,环住了小孩的腰。

张九南想着都是钱来的,就没挣扎,任由高九成圈住自己,低头拨弄小铃铛,声音脆生生的。

“哥,这走路有声吧?”张九南无奈,也只能任由着恋人不多的孩子气。

“衣服裹着,不会出声的。”高九成衔住张九南的耳垂,含糊的说。

张九南被弄得痒了,往后躲躲,又被高九成往怀里紧了紧。

张九南酒醒了大半,自然能感觉到他哥与以往不同,好奇的问“今儿咋这么腻歪?”

“妈刚才来电话,说让咱俩周末回家吃饭。”高九成的手已经伸到张九南的衣服里了,大有一副把张九南就地正法的趋势。

“说的也是,咱俩好久没回去看二老了。”张九南按住他哥点火作乱的手,不解的问“哪就让你高兴成这样。”

高九成抬头在张九南嘴上轻轻咬了一下,然后望向张九南的眼睛说“南南,是你妈妈,她认可我这个儿婿了。”

张九南愣了一下,回抱高九成,声音颤抖带着哭腔说“那你以后是不是就能陪我回家过年了?”

“以后,咱把两家老人接到一起过年,好不好?”高九成抚摸着张九南的背说。

“嗯……”张九南重重地点头,把头靠在高九成的怀里,任由自己的鼻涕眼泪把高九成价值不菲的衣服弄脏。

高九成捏了捏爱人的耳垂,轻声哄着“乖宝儿,不哭了,老公心疼。”

“老高,我太开心了!”张九南说着,吧唧一口亲在高九成脸上。

“开心就陪老公运动运动吧。”高九成说着抱起张九南进了卧室。

一夜春宵,一室旖旎。

第二天,张九南扶着腰,大骂高九成是不要脸的老畜生。

一想到昨晚高九成顶一下,自己腰间的小铃铛就抖三抖发出脆生生的声音,张九南恨不得拿枕头捂死自己。

对此高九成乐呵呵的把张九南从被子里捞出来,毫不避讳的承认自己就是馋张九南的身子了。

————《完》————

请签收@还有谁叫水星 

评论(20)

热度(24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