烑儿

若有幸,江湖见!

【成南】婚礼进行时(下)

脑洞而已

请勿上升正主

撞文,我抄您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礼服

“哥,老大发微信问咱俩婚礼办中式还是西式的?”张九南从卧室出来,对高九成说。

“嗯?你觉得呢?”高九成放下手里的书问。

“呃……中式的?”

“行,听你的。”高九成点头。

“可是……咱平时上班就是大褂,结个婚,就是为了在大褂外边套件马褂?”张九南微微皱眉。

高九成无奈的看着自己家小媳妇困扰的模样说“我看粉丝给你p的穿嫁衣的图片挺好看的,要不你穿那个?”

张九南没见过那张图片,脑补了一下,瞬间脸红,嗔怪的瞪了一眼高九成,嘟囔了句“想什么呢,老流氓。”

“……”被骂的高九成十分无辜,一脸不解的思考张九南到底脑补了个啥。

“哥,要不咱俩还是办西式的吧,还能穿西装!”张九南趴到高九成大腿上,努力睁大双眼看着他哥。

“好,听你的”高九成实在是觉得努力卖萌的张九南有一丢丢恶心,拿书盖住恋人试图放电的小眼睛。

“哎?天怎么黑了?高九成,你是不是不愿意看我了……唔……”

高九成低头吻住张九南喋喋不休的嘴。

2.

“嗷呜,成哥,结个婚也太费钱了吧。”高九成还没睡醒,就听见张九南假哭声了。

“怎么了?”高九成睁眼,拍了拍扑在自己身上的张九南问。

“你看呀,老大发来的预算。”张九南说着,试图把手机怼到高九成脸上。

高九成强行结果手机,看见张九龄发过来的七位数报价,揉了揉张九南的头,轻叹一声“唉”。

“哥,你也觉得贵,对不对。”张九南说着,顾涌到床上。

“哎呀,哥不差这点钱。”高九成看着四仰八叉的趴在自己身上的人,无奈的说。

“……那你谈什么气?”张九南被地主老财似的财大气粗噎到了。

“我叹气是因为幸亏是老大全权包办,要不然我可能会被你气死。”高九成翻了个身,把张九南抱到怀里,心里默念“感谢张九龄”!

“还不让人说话了,高九成我现在觉得和你结婚很危险,你都不让我说话,那以后的日子怎么过……”张九南噘嘴,打算无理取闹。

“你是不是不累?”高九成问完,不等张九南反应就把人压在身下。

“唔,高九成,你个白日宣Y的混蛋…唔…”

3.

“九南,你有想过婚礼请谁嘛?”高九成揉了揉眉心,拦住打算再开一把游戏张九南问。

“嗯?不就师兄弟嘛?”张九南艰难的把刚刚塞满嘴的薯片咽下去,一脸不解的回答。

“……”高九成深吸一口气,平复一下自己想杀妻的心情才开口“宝贝儿,结婚这个事儿不止是社里,还有你的家人亲戚呢。”

“……是吗?不是告诉爸妈了嘛,你放心好了,就我妈那张嘴,你跟她说的那天晚上她就扩散到我家所有三姑六婆,邻居乡亲了。”张九南表示我妈的嘴你放心!

高九成想到丈母娘,突然知道张九南长这么大像谁了。

“哎,哥,结婚是不是可以收礼金啊?”张九南想起礼金的事儿,突然兴奋。

“嗯”高九成点头,对于掉钱眼里的小媳妇无可奈何。

“那你说哥哥们会随多少啊?”张九南问。

“别人我不知道,头九你就别想了。”高九成说着,给张妈妈发微信,问家里会来多少亲戚。

“啊嘞?现在兄弟情这么脆弱吗?”张九南不解的眨眨眼睛。

“伴郎不随礼,策划也不用,你算算还有谁?”高九成说。

“那还有九驰……算了,他还是个孩子。”张九南想了想,一脸生无可恋的打游戏去了。

4.

婚纱照还算是顺利……

算是吧,除了……张九南的多动症该治了以外,一切顺利!

出了摄影棚,开车的何九华突然给张九南比了一个大拇指。

“嗯?什么意思?”张九南一脸懵逼的问。

“哥们,你是第一个把摄影师弄郁闷的,我服!”何九华无奈的说。

“……”听着不像是好话。

“不过,你别说他俩这套相片是真不错,哥,咱俩有空也照一套啊!”尚九熙翻着摄影师给发的样片,十分满意。

“那是,你也不看看谁挑的。”张九南同学小骄傲。

“成哥挑的。”尚九熙同学默默拆台。

高九成无奈的给自己家炸毛的大狗狗顺毛。

5.

婚礼如期而至,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事儿,一切顺利。

张九龄靠在王九龙身边,明显是喝了不少酒,和王九龙说话都有点大舌头“楠楠,你知道我多开心嘛,虽然我不知道这算是嫁弟弟还是给弟弟娶媳妇,但是他俩能结婚,我实在是太开心了!”

“嗯嗯,我懂…我懂”王九龙附和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完】

果然没沙雕起来→_→

凑合吧,虽然文不是很沙雕,但是我沙雕就够了

评论(14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