烑儿

若有幸,江湖见!

既见君子,云胡不喜【下】

脑洞而已

请勿上升正主

撞文,我抄您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知道拖的久了点儿

所以搞了个传送门

就免了各位去合集里翻的麻烦啦!

(小声bb:我真是个机智girl)

既见君子【上】

既见君子【中】 

既见君子【下】↓↓↓

张九南励志要做一个贤惠的准男友,所以打算煲汤给高九成送去。

然后……

张九龄下班看见厨房飘出来的黑烟,愣了一下,拿着灭火器冲进厨房……

“张九南,你大爷的,趁我不在家作什么妖!”张九龄把脸熏的黢黑的张九南从厨房提溜出来,皱眉问。

“哥,你别生气嘛,我这不是打算煲汤去追求下半生的幸福嘛。”张九南笑的谄媚,试图降低自家哥哥的怒气值。

“你这不是追求幸福,是想毒死幸福。”张九龄翻了个白眼,吐槽到。

“……不带这么打击人的啊!”张九南双手掐腰,一脸严肃。

张九龄扔给张九南一个湿手巾糊在人脸上,想了想说“做吃的这个想法还是放弃吧,你要是真想去看人家,买点水果也是一样的。”

张九南看了看被自己毁掉的锅子,点头接受了张九龄的提议。

“哥,高九成今天夜班,我就不在家吃了啊!”不一会张九南高高兴兴的扔下一句话,就出门了。

张九龄挥了挥不存在的衣袖,送弟弟出门。

高九成对于张九南的出现没多少惊讶,但是对张九南拎来的芒果一阵无奈。

“成哥你吃吗?我给你扒一个?”张九南晃了晃手里的芒果。

“不用了!”高九成赶忙摇头,甚至想多吃一碗饭。

“哦,好吧”张九南点点头,放下了手里的芒果。

高九成察觉到小孩的情绪不对,刚要安慰小孩,一个护士就敲门进来了“高医生,十六号床要生了,您快去看看吧。”

“好”高九成答应着,把盒饭放下对张九南说“九南谢谢你的晚饭,我这忙起来就没时间了,你先回吧”想了想又补充一句“芒果也拿回去吧。”

张九南拎着芒果晃悠悠的回到家,把芒果扔到茶几上,一屁股坐到沙发上生闷气。

张九龄从卧室出来,就看见张九南坐在黑暗里,无奈的说“干嘛呢?大晚上的不开灯,装鬼吓唬人啊?”

“哥,成哥好像不太高兴我去看他。”张九南委屈巴巴的跟老哥诉苦。

张九龄开灯就看见了茶几上的的芒果,愣了几秒问“你带着这个去的?”

张九南不知所以的点了点头,毫无求生欲的问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问题很大!”张九龄看着还在神游状态的张九南,无奈的拍了拍人的肩膀说“兄弟,有问题问百度吧!”

“百度能告诉我成哥为啥不高兴吗?”张九南翻白眼。

“不能,但是百度能告诉你,为啥夜班医生不愿意看见芒果。”张九龄强忍着暴打张九南的冲动,撂下一句话,回屋睡觉了。

张九南认认真真的百度了一下,带着懊恼睡觉了。

第二天,高九成早早的站在了一群接孩子的家长队伍里,为了哄那个从昨晚到现在没给自己发过消息也不肯回消息的小朋友。

张九南早就发现了高九成的身影,但出于职业素养还是把小朋友都送到家长手里,才奔向高九成。

“走吧,哥带你吃饭去!”高九成说着向停在不远处的车走去。

“成…成哥,我不知道你们夜班不喜欢看到芒果……”张九南跟在后面,想到自己做的蠢事,懊恼的开口。

高九成回头看着张九南,打趣道“还说呢,昨天一晚上三个生孩子的,忙死我了。”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嘛,要不我补偿你一下?”张九南噘着嘴,一脸“我错了,但是你不能说我”的小表情。

“怎么补偿?”高九成好笑的问。

“补偿我自己给你当媳妇,怎么样你不亏吧!”张九南笑嘻嘻的说着,明显是给自己找好退路了。

“好,不亏,还赚了呢!”高九成笑着点头,拉过张九南的手。

【完】

(好久不见的)小剧场:

九南:哥,你咋知道夜班医生不愿意看到芒果呢?

九龄:当然是你老哥我见识广泛啊(ง˃̀ꄃ˂́)۶

九龙:因为你哥当年给我送的就是芒果,对了,还有红龙果→_→

九南:=͟͟͞͞(꒪ᗜ꒪ ‧̣̥̇)卧━=͟͟͞͞(Ŏ◊Ŏ ‧̣̥̇)━擦!!!!奇奇怪怪的知识又增长了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为啥夜班医生不愿意看见芒果的自己百度吧!

估计↓这就是成哥当时的表情吧😂

评论(25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