烑儿

若有幸,江湖见!

既见君子,胡云不喜【上】

脑洞而已!!!

上升蒸煮天打雷劈!!!

撞文,我抄您的!!!

医生成X幼师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九南又去相亲了,您注意了,是又!对此当哥的张九龄是操碎了心。

“老大,我回来了。”张九南进屋就把自己砸进沙发里。

“张九南,你给我换鞋去!”张九龄拿着铲子从厨房跑出来。

“知道了……”张九南半死不拉活的,拖着自己的身体去门口换鞋。

“弟啊,相亲又失败了?”张九龄看着坐在桌子边上魂不守舍的张九南一阵头疼。

“没有,人家姑娘说挺喜欢我的,还约我下次出去玩呢。”张九南抬头看了一眼自己老哥,回答。

“咋滴,你没相中人家啊?”张九龄怀疑自己弟弟可能遇见了恐龙。

“相中了……”张九南回答。

“那不挺好吗?”张九龄疑惑ing

“相中他哥了……”张九南默默的叹了口气,补了一句。

“啊……啊?”张九龄瞪大了眼睛,确保自己没听走耳。

“你没听错……”张九南看着自己家震惊的老哥,点了点头,给出一个肯定句。

“他…他…他叫啥?”张九龄缓了半天,才找回自己丢失的语言系统。

“他叫高九成,是个医生。”张九南说。

“那还不容易,追他!你嫂子也是个医生啊,想当初我追你嫂子的时候……”张九龄一脸兴奋的打算给张九南讲一讲自己的恋爱史。

“停,我纠正一下,第一王九龙对于你让我叫他嫂子这个事很不满,作为你身边唯一的亲人,劝你不要作死。其次,王九龙是个骨科医生,你还能把自己弄骨折了,接近人家。高九成是个妇科医生……老大,你觉得哪个妇科病是我这个大老爷们应该得的?”张九南对自己家傻哥哥是一点招都没有。

“额……”张九龄无语望天(划掉)……望棚。

张九南没想到,他再次见到高九成竟然就在两天之后。

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张九南的职业——幼师。

您没听错,一个作天作地的爷们儿,竟然是一位伟大的人民幼儿教师。

小朋友们每半年是有医生进校检查并且打育苗的。

“高…高先生?”张九南看见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,还真愣了愣。

“张先生?”高九成也有些惊讶。

“您不是妇科医生吗?”张九南在思考,为什么妇科医生会出现在给小朋友打针的团队里。

“这两天医院里进校检查的实在太多了,我这属于借调。”高九成笑眯眯的解释。

“啊,是这样啊!”张九南点了点头。

“……”

场面陷入尴尬。

直到小护士走过来喊人“那个,张老师,你们班有一个小朋友说什么都不肯打针,您帮忙看看呗?”

“哎,好。”张九南答应了一声,转身对高九成打招呼“那,我先进去了!”

“嗯,好。”高九成点头,看着张九南走进教室的背影,高九成微微皱眉,他想不太明白,喜欢上自己妹妹的相亲对象,这事儿该怎么解决。

“高医生,您也进来看一下吧。”小护士站在门口喊。

高九成应了一声,走到教室就看见张九南涨红了脸,怀里抱着同样涨红了脸的小朋友。

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高九成矮下身子跟小朋友平视。

“丫丫”小姑娘声音脆生生的,不大像是要哭的样子。

“丫丫为什么不想打针啊?”高九成揉了揉小姑娘的头。

“怕…怕疼…”小姑娘委委屈屈的。

“那我们不给丫丫打针,给小张老师打针好不好?”高九成笑着温温柔柔的。

“那小张老师不疼吗?”小姑娘还是善良的。

“那丫丫把胳膊和小张老师放在一起,陪小张老师一起抹药水,小张老师就不疼了。”高九成哄着小姑娘。

“那…好吧。”小姑娘想了想,点头答应。

高九成拿着针,对着张九南的胳膊比划了一下,张九南把头偏到一边。

“怎么了?”高九成问。

“晕针。”张九南如实回答。

“没事,有我呢”高九成见小姑娘被两个人的对话吸引,手一转就把药注射到了小姑娘的胳膊里。

小姑娘还没反应过来,针就打完了,撇撇嘴刚打算哭,就被高九成塞了糖。

张九南感觉嘴里被塞了东西,才睁开眼睛,吧嗒吧嗒嘴,旺仔的奶糖。

“丫丫和小张老师都很勇敢,各奖励一颗糖果。”高九成笑眯眯的。

“你好像很怕打针?”高九成看着倚在栏杆上的张九南,不放心的问。

“小时候遇到过一个很不靠谱的医生,连扎了六针。”张九南笑了笑。

“放心吧,我还是挺靠谱的。”高九成抬手拍了拍张九南的肩膀。

“你再靠谱,你也是个妇科医生啊!”张九南无奈。

“……”

“成哥…呃…我能这样叫你吗?”张九南适时的转移话题。

“当然啦”高九成点了点头。

“呃……我们下次还会见面吗?”这句话已经在张九南的脑海里转悠了很久,终于说出口。

“你来妇科找我?”高九成诚心逗小孩,见小孩蔫了样子,才笑着说“成哥有时间请你吃饭。”

“好”如果张九南身后有尾巴的话,那已经翘上天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既见君子【中】 

既见君子【下】 

感谢浏览,鞠躬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顺带着给大家推荐一个B站的视频吧,搜【成南情话】up做的很棒!

评论(15)

热度(1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