烑儿

若有幸,江湖见!

既见君子,云胡不喜【中】

脑洞而已

请勿上升正主

撞文,我抄您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到高九成要请客吃饭的微信时,张九南一高兴从床上掉了下去。隔壁王九龙差点吓软。

一个小时后,王九龙过来敲门“你要疯啊?""没…没…嘻,您继续…"张九南嬉皮笑脸的看着自己的小哥夫。

王九龙忍下暴打爷们的冲动,到水回屋。

张九南把高九成的语音循环播放了好些遍,忍不住再床上咕噜了好几个圈,才安心睡去。

第二天张九南起了个大早,收拾的板板正正的就出门了

起来给媳妇热牛奶的王九龙一脸震惊,回到卧室对张九龄说“我咋感觉你弟弟要疯呢?大早上笑的跟变态似的就出门了。"

"你弟弟才变态呢,九南呀,是遇见桃花了。”张九龄一副了然的样子说"你有那时间,给我揉揉腰吧,我弟真不用咱俩操心。"

王九龙听张九龄说完,也懂铁树开花的激动,爬上床给媳妇揉腰去了。

到了约定的地点,张九南先看见的是高九成的妹妹高玖。

“九南哥,好久不见啊。"高玖笑着打招呼。“呃…好久不见。"张九南愣了数秒,才打招呼。高玖看着张九南有些许的不自然,给张九南倒了茶说“嗐,九南哥你别误会,我哥临时有个手术,怕你以为被放鸽子,就让我过来和你解释。"

"你哥很忙吧?"张九南听到解释,嫌弃自己刚才的小心思。

“我哥…还好啦,有时间谈恋爱,你放心。”高玖说着还朝张九南眨了眨眼睛。

"嗯?"张九南愣住,一时间有一种被人看破小心思的尴尬。

"我又不是小孩子,还能看不出来你喜欢我哥呀?"高玖说的坦然。

张九南笑笑,不打算否认他喜欢高九成的事实。“哎呀,我跟你说,我哥…"高玖刚打算长篇大论,高九成就赶来了。

“又说我什么坏话呢?"高九成被自己这个古灵精怪的妹妹弄的哭笑不得。

自己只是在饭桌上多提了一句张九南,就被这个小丫头看破了自己喜欢张九南,并十分夸张的拍着胸脯保证,要帮自己追到张九南。

“哪敢呀。“高玖否认到。

“成哥"张九南站起来局促的看着高九成。

“坐嘛,我又不吃人。"高九成说着很自然的坐在张九南身边。

上个菜的功夫,高玖就把张九南家里的情况摸了个清楚,同时也把高九成这些年的感情经历说了个底儿净。

“哎呀,我想起来了,我还有点事,就先走了,九南哥回见。"最后一道菜刚上桌,高玖就像是有人撵她一样,匆匆忙忙的离开了。

高九成扶额,对自己妹妹的夸张演技不做任何评价。

“九南哥,加油哦,我哥也喜欢你!!!"

张九南低头看手机上高玖发过来的微信,勾起了嘴角。

“九南呀”高九成给张九南夹菜,就发现张九南在笑。

"嗯?怎么了,成哥?“张九南抬头问

“我没追过人,更别说是男孩子,昨天百度了一晚上,发现没什么用…想了很久,觉得还是应该直说,我喜欢你,我可以追你吗?"高九成认真的看着张九南。

“呃…好呀。”张九南听着高九成的话,乖乖点头。

两个人吃完饭,又去看了电影。

张九南对于高九成送自己回家这事儿,笑着问“成哥,你不会真拿我当小姑娘了吧?”

"你怎么知道我不是为了知道你住哪呢?"高九成挑眉,看若旁边嘚瑟的很开心的小孩。

"成哥,你敢不敢不说实话,人家本来挺感动的→_→”张九南无奈的说。

高九成笑而不语,只是觉得自己媳妇太可爱了。

既见君子【下】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补啦,不常上号,解决慢了,见谅❤️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