烑儿

若有幸,江湖见!

论小师妹在社里的地位【开篇:一队】

脑洞而已,请勿上升正主!!!

小师妹完全虚构!!!

撞文,我抄您的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的我在李九春这个不靠谱的师哥求助下,帮忙跑一队拿节目单。

我一只脚踏进天桥后台就感觉到了气氛之尴尬……

退出一只脚,关门……

“呦,丫头来了?”一只手阻止了我关门的想法。

“郎昊辰,我上辈子欠你的?”我瞪向郎昊辰,好似他在要我的命。

“没有,这不你来了正好当救兵嘛!”郎昊辰说着一把把我拉进屋。

“咋滴啦?”我愁啊,愁的东北话都冒出来了。

“我小师娘生气了,我师父都哄不好的那种……”郎昊辰拉着我的胳膊,似乎是怕我下一秒就跑路。

“栾哥生气,高叔叔都哄不好,你叫我来干嘛?”我一脸无奈的摆手“怕了怕了,告辞!”

“你要是走了,高筱贝可不知道要在祖师爷前面跪多久呢!”郎昊辰把我拉回来说。

“高筱贝爱跪就跪呗,反正他隔三差五的就跪半天,没事!”我去,我以为多大事呢。

“那侯筱楼你也不管?”郎昊辰没有要拦我的意思。

“筱楼怎么了?”我默默撤回已经伸出后台的脚。

“你这当姑的太偏心了吧?”郎昊辰勾起嘴角嘲笑我。

“滚蛋,那是偏心吗?高筱贝那天天跪,我求情也求不过来啊!”我照着郎昊辰的胳膊就是一下。

“别贫了,快进去吧。”郎昊辰指了指里面。

走到里面,温度已经降到冰点。

“栾哥~”我笑嘻嘻的凑过去,想着能缓解一丝尴尬。

“你来干嘛?”栾哥抬头看了我一眼,不带一丝感情。

“我这不是来取节目单嘛。”我说着从桌子上小心翼翼的抽出节目单,瞟了一眼跪着的两只。

“这是怎么了?今儿还有陪跪的啦?”我坐到栾哥身边问。

“你自己问他俩吧!”栾哥抿了口茶对我说。

“你们两个不省心的,怎么惹你们师父生气啦?”我微微皱眉。

“昨天…睡得晚了,今儿上台入错了活……”高筱贝的声音细如蚊虫,好在我耳力好。

“入错活,改了不就成了吗?”我偷偷看了一眼栾哥。

“我俩演到一半才想起来。”侯筱楼抬头看了看我,又把头低了下去。

“栾哥,虽然说孩子们有错,但……”我刚打算求情,就被拦了下来。

“你就不问问为啥睡晚了?我现在没抽他俩,是因为一会我要上台。”栾哥说完,把茶杯放下,“嘭”的一声,吓我一跳。

看着俩崽子越来越低的头,“咳咳咳”我差点被自己的吐沫呛死。

“年轻人嘛,贪玩些正常……”我第二次准备厚着脸皮求情,被栾哥用眼神秒杀,乖乖闭嘴。

高老师在旁边给我使了个眼色,我低头看手机高老师发过来的微信,“你假意跟祖师爷请罚,小栾舍不得,心疼孩子也就让他俩起来了。”

“您咋不说呢?”我回。

“我说要打他家小孩?你又不是不知道小栾记仇!!!”高老师回答的理直气壮。

“我…我在高老师三个感叹号里看出了满满的求生欲…可是…说的好像栾哥不记我仇一样。”我心里想着,就看高老师又发了一条信息。

“反正你也不常来,加油,叔,看好你☺”

“叔,劳烦您告诉我,我是哪个垃圾桶里捡来的?”我恨恨地望向高老板,只见他老人家眼观鼻鼻观心,是不打算理我了。

我揉了揉眉心,还是打算救我这两个一起长大的侄子……

过程就不说了,反正……丧权辱国,在我签了一系列不平等条约之后,栾哥终于好心情的让两个混蛋滚球,在探亲的高筱宝的服侍下穿上大褂上台了。

……等会,我看着栾哥窜上台的背影,突然迷茫“不是,他徒弟犯错了!凭什么我要留下来打工啊???”

我看着所有人默默远离我,我一把拉住离我最近的王昊悦“哥,你说我是不是被骗了?”

王昊悦怜悯的看了我一眼,刚想张口就被李昊洋拉走了,顺带还送了我一句“我不让我媳妇和傻子玩儿”。

“高家门没好人!!!”我气呼呼的想着,感觉脑袋上被揉了揉,抬头是刘鹤春师哥。

“哥”我轻声叫人,语气里带着委屈。

“别委屈了,今天这事儿的确是赶到这儿了,不过让你进公司一直都是师父师娘的想法,你要是肯早点儿点头也不至于今天这么丧权辱国不是。”鹤春师哥说完给了我一个香瓜,转头找鹤柏师哥去了。

这一对对的男人,看得我直心痛,我为啥不肯回来,还不是这里面找不着对象嘛!!!

别和我说什么“德云社四百多老爷们还不好找对象?什么样的男人没有啊?”

那……他们内部都消化了,还有我什么事啊!!!

我找谁处对象啊!!!

扫地的吗???

忘了说……扫地的是学员,早晚也是要和搭档跑的……

我进了一个都是gay的和尚庙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未完待续】

也不知道tag打的对不对,错了再改吧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